临近-鸽子

【all咕哒子】我女神和我墙头同框发糖了 上

梅林咕哒较多,也有all咕哒,有后续别担心。和上一篇一个系列的。
小学文笔OOC,注意作者避雷准备逃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水贴】我女神和我墙头同框发糖了
如题,我能怎么办我当然只能吃下去啦!我女神,嗯发到这个论坛上肯定都知道传说中T站中心,T站就在她家旁边的那种。
我墙头,很擅长讲故事,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女孩子,但是其实是男的。离其他两个人气王和T站也比较远。
但是!就在昨天!直播的时候我看见我女神去接我墙头了!我的初恋碎了,并迅速成为了cp粉,嗯,以上就是事情经过。
想问问大家如何扣糖,以及哪里有糖可以磕?毕竟我女神和我墙头不常见面,我是新的粉,也不清楚我女神之前的每次直播场景。
1L 我永远喜欢梅莉
只看楼主

等等我只解码了楼主的墙头是魔法少女☆梅莉,女神是谁哇?!
2L T站常驻户

是咕哒子啦!传说中居住在T站中心的女人.jpg因为大家经常看见她附近的T站大神所以……
等等昨天梅林和咕哒子见面了???我没看到昨天的直播
3L 咕哒咕哒ko

是的,梅林徒步走过来的,想想觉得这个男人有点可怕啊,毕竟他基本上是住在千里之外了。
4L 贤王好可爱w

咳咳歪回正题,楼主是萌了梅林咕哒吗?
我好像见过几次官方发糖,同人过年。
这次算一次,还有一次梅林大老远的跑过来和咕哒拍照片,好像是因为咕哒子和罗曼医生拍的照片远远甩过其他人的数量,然后阿尔托莉雅就提到:“梅林好像一张合照都没有呢。”
戳中魔法少女的痛点了!然后大老远看完直播以后就徒步又走过来一次,被咕哒训斥:下次来请给我打电话好吗?!结果拍完照片以后又在附近赖了三天才回去的。
5L 收集狂魔

咦为什么梅林不干脆住到一环这边来啊,以他造高塔的资金应该够的啊!
6L 梅莉酱的剑

他,因为爱搞恶作剧所以为了控制自己的渴望而躲到了高塔中。
她,把勇敢无畏中的天真可爱做成攀上塔顶的阶梯,成功打开了他的心门。
这一切究竟是宿命的因果,还是意外的惊喜。
他和她的故事又将走向哪一步呢?
——我也不知道我乱编的。
7L 老婆饼里的老婆

给大佬递笔∠( ᐛ 」∠)_
其实梅林和咕哒子因为相隔太远了所以我很少看出来粮的,但是我们的宗旨是!
梅林咕哒子就是神!
【分享:梅林咕哒的同框合集】
8L 梅林咕哒真好磕

谢谢大家提供给我扣糖的资源,我现在吃all咕哒子了,谢谢,谢谢。
9L 我永远喜欢梅莉

哇!突如其来的大逆转?!从单cp里楼主你经历了什么?!
10L 杂食无差好幸福

等等楼主你这是要绿你墙头啊,好危险的思想!【我喜欢嘻嘻嘻
11L 混乱邪恶好

没什么,就是直播看到梅林来之后的的事了。
【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.jpg】
12L 我永远喜欢梅莉

直播开始了?!求给没有WLAN的人一点活路qwq
13L 不吸咕哒子我就会死

好,我文字直播给大家看。
刚刚看到咕哒子接梅林,现在他们去卫宫餐馆吃饭。对不起大家,我才刚刚体会到卫宫麻麻的眼神里蕴含的深爱。【你妈给你穿秋裤了吗.jpg】和这个表情一模一样!!!
不过好像一直盯着梅林,卫宫:等等是谁接近我的孩子了?!
14L 我永远喜欢梅莉

对不起大家,我的脑中出现的是,卫宫:我还没拱的大白菜让别人拱了???
15L all咕哒真好磕

楼上cp脑是不是有点ummm,我也赞成【突然改变立场.jpg】
16L 混乱邪恶好

对不起大家我爬一下墙,我去看看更宽广的世界。
17L 梅林咕哒妙

等等楼上?!你是梅林咕哒的文手快回来?!【突然跟随着跳了坑】
18L 太太是珍宝

卫宫咕哒也挺好的,大家。
【渴望太太.jpg】
19L all咕哒真好磕

我回来继续直播了。
卫宫麻麻很慈爱地给咕哒子盛了一大碗,然后就给梅林一小点。
“因为你已经够大了,不需要特别照顾了。”这种感觉的吗,原来你是这样的卫宫?!
但是我的咕哒子也是成年女性了好伐???
结果回答的是:“我乐意给她做一辈子的饭。”嗯???这是求婚宣言???我,好开心哦【吃官粮吃到撑,开心】
然后咕哒子浑然未觉的接道:“哇,我居然可以雇卫宫当厨师的吗?!”
可以可以,人妻x呆萌,厉害厉害我喜欢。
然后梅林说:“哇一辈子的饭哦,我也可以的,你要养我吗?”
“梅林只有猪排饭好吃,所以还是算了。”
“等等你怎么知道?!”
“阿尔托莉雅啊,经常听到她念叨梅林的猪排饭嘛。”
就这么被第一次嫌弃了的梅林,对不起我是个真的梅莉粉,但是我只想感叹: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
20L 我永远喜欢梅莉

经我鉴定是真的梅莉粉了【不是你在误导别人什么】
这视频导致我吃狗粮吃多了,我强烈抗议,要求再来一碗!
21L 狗粮永远不嫌多

好,这位朋友你很有志气,我就给你我多年真传好了!
【分享:梅林咕哒妙的合集】
【分享:【闪咕哒】神明的爱】
【分享:卫宫咕哒的教做饭合集】
【分享:【R18】盖提亚和咕哒子的生气了吗?有哦】
【分享:【黑贞咕哒】一个合格的咕哒子应该如何与傲娇相处】
多年以来的珍藏,全部传给你【老年人的眼泪】
22L 收集狂魔

谢谢这位朋友,让我们一起沉醉all咕哒子,今晚不醉不归!!!【你在说什么???】
23L 狗粮永远不嫌多

能让我加入吗,我会很乖也很勤奋的写文的qwq
24L 梅林咕哒妙

等等您是那个日更的太太!好的欢迎你!我们一起壮大组织【???】
25L all咕哒真好磕

我永远喜欢太太们.jpg
哦我继续直播一下啊,现在咕哒子出餐馆了,在帮梅林找酒店住,可是谁知道我墙头居然在一环内有房子的!
等等你难道一直在这有房子准备随时入住吗?!
还有哦,隔咕哒子家还蛮近的,拐个弯就能到,这是!!!糖!!!你居然一早就在咕哒子家埋伏好了!!!
早说嘛我就可以早点吃糖了嘻嘻嘻嘻
26L 我永远喜欢梅莉

评论(4)
热度(236)

临近-鸽子

你好!这里是临近。

学业问题,是年更鸽子本鸽。

近期随机掉落更新,完全没有职业操守【什么我有职业吗???】

用心拖更,用手写文。

目前因为文章短小文笔废柴并且一点都没有内涵而被关起来了【。】

如果能评论的话,我很开心
如果希望和我聊天,我会更开心www

独来独往,自由徜徉。

乙女向腐向百合向都可以接受,是快乐的杂食的懒惰咸鱼。目前呆在all咕哒♀的坑中,没有节操可能跳坑。

© 临近-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